寿终正寝

爬墙小能手
冷cp爱好者
超级杂食动物
所以。。最好别粉我

七夕贺文 今天你们有做巧克力吗~

段子体+短小
秋姐凯莉性转
吃不到巧克力,只能吃狗粮

格瑞
-喜欢送且只会制作牛奶巧克力
-总在外面锻炼,所以厨艺不错(为了照顾金在野外突然肚子饿)
-会把一部分女生给的巧克力给金解决
-经常做好巧克力没放好就被金发现并好心解决掉
“哇塞,格瑞哪个女孩子送给你的,怎么牛奶味怎么浓啊?是我肯定不收。”

嘉德罗斯
-都会送一堆巧克力,无视上面各种各样的告白(给螺丝的)任金选
“老大本来都是让我来解决礼物的,最近竟然亲自解决了,真是太好了,还以为要一直吃下去呢”by雷德
-虽然金好像不爽但吃的很愉快也就不管了,到最后还是没捞到金
-突然吃出一枚戒指金脸红了,粗暴(不急切的解释自己的清白“该死的,渣渣都说了这不是我弄的啰!!”直至金相信这是别人给嘉德罗斯的(好像哪里不对)

雷狮
-喜欢送酒心巧克力
-曾让卡米尔教过,但被知道是为金之后就再也没教过了
-原本也想把女生送的给金,但全被佩利吃了,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
-曾偷过卡米尔的巧克力(不知为何光明正大的放在厨房),后来金一度拒绝与自己讲话

卡米尔
-每天都会送各式各样的甜点,只要金愿意,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
-最近烦恼是没来得及藏好的真.巧克力总会被偷走,藏好了又总会被佩利发现吃掉
-不屑于“勾心斗角”
“在甜点方面有谁比得过我么?”
-但对于执行抢其他人给金的巧克力的命令非常乐于执行

安迷修
-曾陪金参观巧克力精雕展览,金一直说想要一件,从此巧克力雕刻满分
-要么送“骑士”,要么送“王子”,要么送“骑士与王子”,每一件雕刻品都有一个很……美的名字
-金从来只说真好看
“虽然很开心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”
-最近在考虑如何避开所有阻碍把用双剑刻出来的“我爱你”送给金

银爵
-手艺不错,会制作各种动物形状的巧克力
-会带着各种小动物一起去
-最后双双给小动物投食
“超喜欢银爵~每次都会带超可爱的小猫咪,还有各种好可爱的动物饼干~”
-银爵人生赢家

丹尼尔
-意料之中的手艺很好
-制作巧克力时总会制作两份和留下备用材料,因为另一份总会不翼而飞
-经常被神使叫出去后连备用材料也不见了
“幸好我自己那份随身带着~”
-情人节这天会推掉所有工作(不知为何),小裁判员们叫苦不迭
“啊,跟丹尼尔玩的时候总能见到秋哥呢,然后丹尼尔走掉换成秋哥陪我玩~”
-会抱着金飞上天赏月,很浪漫,以防各种骚扰(虽然某位神使依旧能中途打断)
“月色真美。”
“嗯呐~听说织女牛郎会鹊桥相见,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他们。”
“……..”

紫堂幻
-其实厨艺很好,总是会做各种吃的(为金),但不会做巧克力
-有去学过,但做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味道很奇怪
-拿不出手只能自己默默吃掉
“明明都有按着做啊,试味时也很正常啊,好奇怪啊…….”
-金表示没关系反正你做菜好吃就行了

凯利
-厨艺什么的才不会呢,有学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学不会
-只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换掉紫堂幻的巧克力,或者偷走卡米尔的
-会想方设法处理掉别人给金的礼物,或是现场(秘密)捣乱
-计划最后突然出现在金面前,塞给他一份糖心巧克力
“没收到什么礼物是吧~本少爷好心给你一份,好好收着吧~感动到想以身相许就一定要说哦~”
-曾在巧克力里塞告白纸条(不要问我怎么塞的),最后被金吃了(?)

鬼狐
-利用强大的情报网探知“敌人”消息并作出相应对策
“我就说最近搞事的时候总感觉轻松了一些,真不愧是兄弟吗?”
-不知为何总能把各位小攻同时见面并第n次大战
“金,来鬼天盟避一避吧,先别管他们了,死不了的没事的,还有礼物没给你呢。”
-总会以各种想不到的方式给金巧克力
-曾把巧克力藏在尾巴那让进去找,后来金一直都经常找他玩

维德
-做巧克力的手艺不错
-用来送人的巧克力总是被那只虫子吃了
-金收到了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,包装上的图案让他想起了那个刚出场就领便当的绿毛男
-“谢谢你……”虽然没来得及问名字,不知道你叫什么
维德:“呵呵……”

埃米
-做出来的巧克力很甜
-他特意为金准备了一份,并且尽力阻止了艾比试图把苦瓜奶茶倒进巧克力酱里的行为
-金吃了一口巧克力后表情扭曲,埃米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巧克力被加了苦瓜奶茶
-当天埃米把家里的苦瓜奶茶全扔了
“诶你看见我的奶茶了吗?”
“没有”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寿终正寝 | Powered by LOFTER